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20070624 北台灣第八次聚會花絮

今天,國彬 艦長去喝應酬~ 由副艦長 阿翰領軍出航


阿翰:「開始吧,我先跟各位先享登山英雄馬克的故事」
(前排的情侶應該是去買爆米花來好好享受阿翰的演講)


<龍中鳥講演影片檔>


阿錄:「這是傳說中的羊皮卷之二」
(阿錄講時人愈聚愈多了)

<阿錄講演影片檔>


貓小姐:「呃~ 我也來講馬克的故事」

阿宇:「大家都太棒了,保持這種氣勢,我們找個好地方來釋放一下~」
<釋放訓練>進行中

阿信:「Great,現在邊走邊喊口號,往鎮上的冰店出發吧~」
<自信口號>進行中
「我成功」、「我快樂」、「我自信」、「我是最棒的」
「我成功」、「我快樂」、「我自信」、「我是勇敢的大結巴」

冰吃到一半,艦長國彬出現了~ 宣告進備戰備狀態,要大家上一號公車去演講
(太刺激了,一號公車的訓練強度,可是連歐吉桑都會流淚的啊)





最後去蛋蛋屋吹冷氣討論今天的感想
(蛋蛋屋飲料75元,服務態度不錯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