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

人間口吃協會

請各位支持口吃協會的成立~

年初「蔡小魚」在口吃小站中提到:
我們這個家族的成員,幾乎都是不認識,
因為某種興趣和理念我們加入了這個家族。
1/27舉辦的研討會,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半以上的成員。
也才知道這個家族裡的成員臥虎藏龍。

因為口吃的因素,
我的生活圈一直很小。
我想交更多更多的朋友,
但是因為口吃,
而對許多團體及活動都退縮不敢參加。
我想這不只是我的心聲,
我相信同時也是絕大多數口吃的心聲。

我附議沙與石所提的創立”口吃協會”。
大家到GOOGLE打入”協會”兩個字,
映入眼簾的會是一些你從未聽過的XX協會,
數都數不清。
我個人估計口吃者在台灣至少有20萬人,
事實上,若真的有一個口吃協會,
我想其人數會比任何的協會的人數都要多的多。
這不是少數,我們不應該被忽略。

舉其等著別人來幫我們,倒不如我們先行動。
自己都不幫自己了,別人又怎麼幫我們。
幾十年來,口吃者都躲起來,
以致沒有一個像樣的團體。
我們難道還要再沈默下去嗎?

協會和基金會的性質並不相同,
基金會是以錢為主,
協會則是以人為主軸。
創立一個協會並不難,
但是需成員以及大家挪出一點時間來分工合作。
我們多的是人才對不對。
我們可以先創立一個地方性的口吃協會,
等到人數夠多了,我們再擴大為全國性的協會。

這不是空談,無論如何,
我們都一定要把它搞起來,
我們會是口吃協會創辦的第一批成員。

不難,真的不難,只要開始行動。
各位口吃的朋友,我相信大家都很痛苦,
相信我,熱情一定會減少我們的痛苦,
甚至,會讓口吃好起來。


五月底「沙與石」在口吃小站正式推動協會的成立:
1.名稱為人間口吃協會
2.發起人數需30人,需含7縣市
3.本會之任務請大家思考、提供建議
4.理事名額9人,監事名額3人,總幹事1人
5.請贊助年費100元
6.發起人請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
7.請將身份證影本填寫個人資料(於檔案庫下載表格)並請一定要簽名或蓋章,填寫完畢寄至 台中市北區長青里10鄰陜西七街46號2樓 吳建霖 收
8.有意願當幹部者請舉手!


表格在此: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pub?key=p6wE5uFjTduzlBdcbBHuBIg&output=html&gid=0&single=tru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