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第十三次聚會筆記(聽君口吃)

有沒有一個女人,在你失意時願意聽你訴說?
你知道的,口吃者的低潮期好像特別多,樹洞的故事你或許也聽過…
北台灣口吃互助網


北台灣口吃互助網
我納悶為何在安泰身上找不出吃友的灰色氣習,現在算是有一點明白了


北台灣口吃互助網
立志成為賣屋高手的安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到安泰同行的女孩子,讓我滿有感觸的
怎麼說呢? 我太太就不太想來,我也不想讓她來
口吃像紮在我胸口的一根長針,這針之長,足以穿過我的胸膛刺在她的心上
「你還是不要說話好了!」這句話在三年前,她善意提醒著我
於是問路、買東西、打電話,她大都主動去做,我感到依靠但卻沈重…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嗎?這真是名符其實的有口難言

沒有留言: